设品:青花瓷,为生活添一抹美好

(感恩节大礼,详见文末)

「青花瓷」三字即藏着深厚的中国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周杰伦的同名歌曲中有“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道出了青花与女子的古韵美相伴。因为此,青花瓷数千年下来,依然被中国人所喜爱,今天的设品为大家推荐一些青花瓷作品,这些商品将实用价值与古韵美结合得堪称完美。

设品:蘑菇爱家居「超萌小鲸鱼」>>> 购买链接
好的设计能给人一种精神的力量,比如这款小巧可爱的青花瓷鱼,张着大大的嘴巴,配上透亮的身体,让人看着无比的愉悦舒畅。给在都市生活压力下的我们,平添了一份正能量。
jingyu

设品:蘑菇爱家居「情侣亲嘴鱼」>>> 购买链接
关于爱情,大家最憧憬的莫过于《庄子》中的“相濡以沫”四字,鱼的记忆只有7秒,所以身处江湖之中彼此相忘,但于危难之时却能长久的相濡以沫。如此,还有什么比这对可爱的青花瓷情侣鱼更能传递爱情的意义呢?
fish

设品:墨色陶瓷「荷塘夏日」>>> 购买链接
舌尖上的中国中有许多与荷有关的美食:荷叶糯米蒸排骨,肉酥米烂,荷香四溢;莲藕炖排骨,铁锅中炖得香喷喷,咬一口拉出长长的藕丝;吃完晚饭想夜宵,一碗莲子羹,清新补脑,一觉到清早。中国人的美食与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套荷花餐具一定能为你增添几分食欲。
summer

设品:墨色陶瓷「锦上添花」>>> 购买链接
中国人的饭桌与幸福有关,两个人的饭桌是甜蜜,三口之家的饭桌是温馨,年夜饭的大大的圆桌是中国人舍不掉的亲情。还有什么比这套餐具更能衬托这些美好的呢?锦上添花,美者更美。
flower

这些青花瓷不仅仅是一个物件,也不只是满足你的一个用途,它们更是一种情怀,一种设计师冀望用创造的商品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情怀。如果你希望选择更多清雅的青花瓷器物,不妨点击浏览到花瓣市集搜索更多青花瓷设品,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md=visionblog
————————————————————
「感恩节」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邀请一位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小伙伴的昵称发给我们。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208元 不纸如此「天然软木底座方台灯」(一盏/含灯泡) >>>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1月29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不纸如此」源自不止如此,品牌名称在于向人们传达纸张在这个时代已经不仅仅是用来书写,设计团队希望通过设计向人们传达一种简单,实用,环保的生活态度。推出的产品包括ipad保护包、化妆包、购物袋、手机套、名片盒等,高大上而价格实惠。

奖品实物图
ruanmu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