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梦幻的热气球之旅

土耳其安纳托利亚中部地区的卡帕多西亚是土耳其的一个历史悠久的地区,奇特的岩石构造、岩洞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令其闻名于世。它有自然形成的山丘、深谷、山谷,还有被称为「仙人烟囱」的圆锥形岩层,这些混合地貌造就了这一地区极其特别的自然景观。

卡帕多西亚是地球上最适合乘热气球的地方之一,在CNN评选的全球七大气球冒险旅程中,卡帕多西亚齐名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和法国吕贝隆,成功上榜,获得众多旅行者的青睐。每天清晨,数百只热气球与太阳一起缓缓升起,翱翔在卡帕多西亚的天空中,场面极为壮观。(图/花瓣网旅行达人「想不出名字酱」热气球画板)
2

4

3

5

1

如果有机会预定私人气球翱翔在卡帕托西亚上空,除了感受热气球与太阳一同缓缓升起的美景外,也别忘了领略沉积在土耳其埃尔吉耶斯山的火山熔岩。两千年的岁月把熔岩写成数百只被侵蚀的「仙人烟囱」,也把卡帕托西亚变成了一幅奇幻的太空图景。
———————
如果你想把卡帕多西亚列入旅行清单中,就先做做功课,点击浏览 花瓣网旅行达人「想不出名字酱」的收集,欣赏更多美景。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