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上的绘画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80后的我们,童年的时候都画过鸡蛋画,小心的在鸡蛋上开一个小口子,将蛋清和蛋黄流出,然后在壳上画上各种有意思的表情或涂抹缤纷的颜色。让我们跟随花瓣网红人「Tiffany」收集的一系列鸡蛋表情,追忆那有趣的童年。

egg (1)

egg (2)

egg (3)

egg (4)

egg (5)

egg (6)

在民间,蛋壳画是一个极高的民俗工艺,已被列入非物质保护文化遗产中,技艺精湛的画师可以在蛋壳上画上山水、花鸟、鱼虫,脸谱等,每一个蛋壳仿佛浓缩了一个世界。点击浏览花瓣网红人「Tiffany」采集的更多可爱鸡蛋表情,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275710/?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59元 NOP时尚男装「简约百搭彩色毛线帽」(2顶,随机抽取)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4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NOP时尚男装品牌的时尚主体是基于大都市生活方式的时尚风格,将历史上出现过的多元化时尚风格和元素融汇其中,尊重服装和时尚本身的历史来源,同时又从材料出发,探索新科技的应用,创造出一种兼具东西方文化的都市青年新复古风格,内敛、简洁、自然、随性、新鲜。

奖品实物图
dark blue

blue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