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宝丽来相机,复古文艺范儿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喜欢摄影的文艺青年们都知道,宝丽来相机是最为复古的即时成像相机,而尽管宝丽来公司在2008年宣布停产相纸,专注数码相机业务,但在2010年,「不可能计划」团队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宣布恢复生产两款适用于sx-70等各种宝丽来相机的新型相纸,在世界各地宝丽来爱好者之间掀起了新的胶片摄影风潮。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宝丽来sx-70系列比较经典的机型,让你充满复古文艺范儿。

设品:「Original」>>> 购买链接
Original,名副其实的代表了早期无被带孔和三脚架孔的sx-70系列机型,其特点是大部分镜头外圈带有刻度线,是最早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多的sx-70系列机型。
original

设品:「Alpha 1」>>> 购买链接
Alpha 1外观与Original相似,继承了Original系列的优点,并增加了三脚架孔和挂绳小孔,很多宝丽来爱好者喜欢这一款是因为它在日系电影「情书」中有出现,Alpha 1也是最值得拥有的一款宝丽来相机。
Alpha 1

设品:「彩虹机」>>> 购买链接
彩虹机最常见的是onestep和1000机型,它是sx-70系列历史上最畅销的一款宝丽来相机,其独具特色的彩虹图案被许多文艺青年们所喜爱,嬉皮士的60年代一晃而过,70年代打开了彩虹的世界。在宝丽来的老家美国,人们用彩虹旗象征国际主义以及全人类的联合,意义深远。
rainbow

设品:「SLR680」>>> 购买链接
SLR680是SX-70系列中仅次于机皇SLR690的机子,自带声纳对焦系统,二段式电子闪光灯,可以折叠的机身,可以控制的闪光开关模式,手动或自动对焦模式,功能十分齐全,一机在手,拍摄无忧。
SLR680

如果你对宝丽来相机情有独钟,也想一试复古文艺范儿,那就带上宝丽来去拍一拍曾厝垵这样的文艺村吧,你可以点击浏览在花瓣市集搜索到更多宝利来机型,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59元【不纸如此】「可水洗长款钱包」(1个)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13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不纸如此】源自不止如此,品牌名称在于向人们传达纸张在这个时代已经不仅仅是用来书写,设计团队希望通过设计向人们传达一种简单,实用,环保的生活态度。推出的产品包括ipad保护包、化妆包、购物袋、手机套、名片盒等,高大上而价格实惠。

奖品实物图:
qianbao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