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创意涂鸦,让城市更有趣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涂鸦是时尚前卫的人们为了表达个性思想的艺术行为,作为一种具有大众性、交叉性的流行艺术,街头涂鸦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流行,而有了这些别出心裁的创意涂鸦,城市街头元素也变得更加丰富,走在路上,看到经典的超级玛丽、忍者神龟或海绵宝宝,也觉得小有趣味,我们从花瓣网创意达人「L——梅洛」的街头涂鸦画板中精选了一些创意。

Graffiti (1)

Graffiti (2)

Graffiti (3)

Graffiti (4)

Graffiti (5)

Graffiti (6)

Graffiti (7)

Graffiti (8)

除了街头涂鸦,涂鸦还包括喷漆艺术、激进或政治涂鸦、电脑涂鸦、铁路涂鸦、城市公共艺术以及其他涂鸦等,你可以在花瓣网找到这些类别的创意涂鸦作品,点击浏览更多街头创意涂鸦,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295119/?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68元【+86设计商店】「生肖马克杯」(一只/鼠) >>>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17日(周二)晚24时,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86设计商店】是加八六(北京)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经营的国际设计师产品概念店品牌,是国内第一家以设计师产品为主题,提出国际设计师产品专营店概念的品牌。通过提出设计师产品这一新的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这一空白并建立了新的商业模式。+86结合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成为一个设计创意产品的交易平台,进行设计师产品的开发,代理,销售和品牌运作。

奖品实物图:
shengxiao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