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创意有趣的圣诞礼物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还有5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送礼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盛行的习惯,美国《赫芬顿邮报》于12月17日的报道中,评选了一些“不中看也不中用”的圣诞礼物,那些礼物虽然是一片好心,却因为其毫无新意的样式,以及非常的不适用,让人难以接受。如果你还没选好礼物,或者你选择的礼物也毫无新意,那么建议你看看下面编辑为你推荐的礼物,中看又中用。

设品:Bone「麋鹿先生DIY创意u盘」>>> 购买链接
有着红鼻子的麋鹿可谓是圣诞节的招牌之一,拉着雪橇载着圣诞老人去世界的各个地方派送礼物,将幸福送到每一个人的手中。这款麋鹿先生U盘可谓是圣诞节最有创意的数码礼物,它身体的各个部位可以灵活的拆解,增添了一份DIY的乐趣。
MrDeerDriver-image10

设品:Bone「麋鹿毛绒抱枕」>>> 购买链接
麋鹿在圣诞将幸福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这款麋鹿抱枕,天真可爱的大眼睛,俏皮可爱的两只鹿角,都让人不禁童心泛起,冬天能拥抱着这个家伙会是多么的幸福。
sd (1)

设品:云朵工厂「圣诞快乐帽」>>> 购买链接
圣诞这一天,许多情侣都会一起带上圣诞帽,大多数人选择的圣诞帽是几块钱的一次性装饰品,既缺乏新意,又极度的不环保。或许你应该要一顶云朵工厂的圣诞快乐帽,不仅充满了逗乐的趣味,而且还非常的保暖,居家可以长期使用,明年的圣诞都不用再买帽子了。
yd

设品:快适靴下「圣诞羊毛袜」>>> 购买链接
如果你想给许多的好友送上一个圣诞的心意,时尚、创意且不贵的礼物我想会是你的选择,这款印有麋鹿的复古羊毛袜不但创意十足,而且保暖、柔软舒适,更重要的是它正以令人尖叫的花瓣网独家特价销售,花瓣网粉丝的特别福利。
SONY DSC

快选择这些设品吧,这样的圣诞礼物一定让收礼的人尖叫。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市集圣诞精选,那儿还有许多创意独特的圣诞礼物供你选择,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features/3879/?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有朋友反馈截图很麻烦,这实在很不好意思,视觉每天会收到很多的消息,文字的内容不太容易统计,所以我们通过图片统计更加的方便,让大家参与活动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tips:如果你喜欢的话也邀请你的小伙伴关注我们吧,让他们也有获得奖品的机会)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49元【杂良集】「少女伴棉毛线帽」(1顶)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20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杂良集】(Okjee,理念:杂货 良品 生活方式)是中国主要的创意杂货、原创设计产品网络零售平台,立足于B2C电子商务领域,并将实体零售理念和社交网络概念融合应用,目标成为诸多高品质创意产品的营销平台。

奖品实物图:
z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