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Zoe:「Ali老头今天穿啥?」时尚创意街拍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时尚在年轻男女中较为流行,但老年人也有他们的时尚和创意,来自澳洲的摄影师Zoe就遇到了这样一位有趣的时尚老头Ali。Zoe每天清晨都会见到着装十分气派的Ali老头从店前经过,两人在每天的问好中建立起了友谊,老头也爽快的答应了Zoe的「Ali老头今天穿啥?」街拍请求,一起跟随花瓣网时尚摄影师「青椒女王」来看看Ali老头最近都有什么新打扮。

Ali (1)

Zoe从不要求Ali老头循规蹈矩的站好或摆什么样的Pose,仅仅只是在位置调整方面稍作要求,而Ali老头极富创意的Pose常常让Zoe颇为惊喜。
Ali (2)

变换领带风格亦是Ali老头的个性,时尚元素尽在其各种西装革履变换的细节之中。
Ali (7)

Ali (5)

有时候也会遇上下雨,就停止了日常拍摄,雨过天晴再次拍摄Ali老头时,Zoe常常会看到Ali老头的一些新的Pose创意。
Ali (4)

Ali (8)

好的人像摄影作品需要经过拍摄者与被摄者距离感的消除,同时融入创新思维,若仅仅是按动快门,将陌生人的时尚拍摄下来,并不能称之为摄影创作。点击浏览更多Ali老头的时尚街拍作品,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03935/?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有朋友反馈截图很麻烦,这实在很不好意思,视觉每天会收到很多的消息,文字的内容不太容易统计,所以我们通过图片统计更加的方便,让大家参与活动辛苦了!)
(tips:如果你喜欢的话也邀请你的小伙伴关注我们吧,让他们也有获得奖品的机会)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78元【UCOMX优康仕】「酷跑4.0音乐蓝牙耳机」(1个)>>>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24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三德大康数码专营店,以销售蓝牙耳机等手机配件为主,主打民族品牌优康仕(UCOMX)自2012年正式进驻天猫以来,不断持续的服务国内消费者,以创国际一流品牌为目标,逐步完成一个品牌从无到有的茁壮成长,为民族蓝牙产业的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奖品实物图:
lanya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