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字母的9种创意设计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26个英文字母,通过无数种组合方式,创造了浩瀚的单词,在设计领域,设计师们对这些字母进行创意和变形,扁平化、立体化、歪曲以及渲染上各种明艳的色彩,形成了许多极富视觉感染的字母设计。我们从花瓣网精选了九种极富魅力的字母,将它们组合成单词「CHRISTMAS」(圣诞节),祝你圣诞快乐。

C
色彩字母组合。(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C

H
回宫立体渐变。(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H

R
极简黄金比例。(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R

I
大小矩形组合。(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I

S
三维棱角木块。(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S 1

T
优雅纸艺造型。(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T

M
极简标尺折叠。(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M

A
色彩几何拼贴。(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A

S
多彩颜料渲染。(图/花瓣网设计师「无敌的被窝君」字母设计画板)
S 2

字母是设计中经常会用到的元素,用字母创造出的灵感,你可以通过花瓣网设计频道找到更多,点击搜索,或链接:http://huaban.com/design/design/fonts/?md=visionblog
————————————————
圣诞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65元【BLACK HEAD】「羽毛链」(1条)>>>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24日(今晚)22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BLACK HEAD品牌创建于2010年,有两个独立设计师创办,主要以黑色街头风格为主,品牌涉及了音乐电影以及插画周边元素。BLACK HEAD是一个年轻的时尚新锐品牌,同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其名称源于一句偶然在书中看到的话“展现影藏着的最真实的自己”。因为如果世界过于正统和现实,便失去了想象的乐趣,缺少了生活的激情。BLACK HEAD的字面意思也可以解释为:黑,火所熏之色也。头,首也。发黑之头,形容年青。象征东方的,神秘的,致力于打造代表NEW CHINA的年轻时尚力量。

奖品实物图:
heitou

heitou2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