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阳春三月未尽,放一个小假去旅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是最适合出行的时节,而这个「三月」是中国农历中的三月,距离三月结束还有十多天,还未出行的朋友是时候趁三月未尽出去走走了。我们从花瓣网旅行达人们的旅行画板中精选了一些适合此时前行的旅游胜地,让你的春之旅更有意义。

云南,中国
四月中旬是傣族的传统新年,疯狂的泼水节将在西双版纳举行,这个为期三天的节日包括巡游、露天市场以及澜沧江畔的沙雕展,其中泼水活动将把这个传统节日推向高潮,人们疯狂的泼水以示新年的洗礼。(图/花瓣网旅行达人 Jasonshaw「旅行」画板)
watersplashing

哥本哈根,丹麦
拥有令人羡慕的环境与充满历史的魅力,丹麦哥本哈根的内涵让人易于感知,在拥挤人群的夏季到来之前忙里偷闲游览哥本哈根,一探「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美名之缘由。虽然你可能要忍受几次阵雨,但如趣伏里公园这样的市中心标志性景点已然开放,趁五月欧洲歌唱大赛的热度到来之前,去享受一番相对安静的美妙,漫步于克里斯蒂安娜自由城,又或在4月16日亲眼目睹女王玛格丽特的生日庆祝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预算充足,不妨前去 Marv & Ben 尝尝靠谱的美味,而不是以廉价的丹麦风味切片满足自己的味蕾。(图/花瓣网旅行达人 Ella_Lee「旅行」画板)
copenhagen

塞维利亚,西班牙
许多城市此刻正在举行天主教盛宴,但它们都不及塞维利亚富有神韵,在塞维利亚,这个庆祝活动被称为「Semana Santa」(即复活节),从圣枝主日(即复活节前一周的星期日)到复活节当日(今年为4月13日至4月20日),pasos——装饰华丽的平台被人从塞维利亚的教堂搬运至主教座堂,这个列队游行过程将持续一个多小时。此外,庆祝活动将在城市的酒吧与餐厅持续进行,记得提前预订。(图/花瓣网旅行达人 檐飞「西班牙」画板)
santasemana

路易斯安那,美国
在路易斯安那,每个人看起来都像是随时准备好的舞者,伴随着融入手风琴与柴迪科舞曲的爵士舞与加勒比黑人声线,没有人不为之舞动。同时,法国居民区节(4月10日~4月15日)也将在新奥尔良市举办,法人后裔以及时髦的铜管乐手在户外舞台表演数百种当地的爵士乐和布鲁斯,买一块 Po’boy 三明治,漫步于殖民地风格的街道,欣赏绽放于阳台上的叶子花,两个星期后,世界著名的爵士音乐节也将拉开帷幕,Eric Clapton、Santana 等名家的音乐,你岂能错过?(图/花瓣网旅行达人 采花大豆「环球旅行」画板)
louisiana

拉贾安帕,印度尼西亚
介于雨季之末和夏季之初,选择四月在印尼度假,温度适宜,阳光明媚,此时是进行潜水与浮潜运动的理想季节。印尼四周环绕着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海洋,传说西巴布亚是最纯净的潜水目的地,那里的硬珊瑚物种比加勒比海多十倍,今年二月,政府颁布法令,印尼整个珊瑚礁三角区梦幻般的生物群落将得到保护,所以此刻前往印尼潜水,最合适不过。(图/花瓣网旅行达人 akong「旅游–亚洲游–」画板)
rajampat

无论你是选择在中国享受“阳春三月”,还是去世界各地欣赏缤纷四月天,这个时节都是值得你出行的好时节。
——————
花瓣网旅行达人 我是GAGA 想去的地方也不少,于是她为自己做了一个旅行目的地大收集,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