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创意壁纸设计,让手机过新年

(新年求粉送礼,详见文末)

一组名为「2014 is loading……」的壁纸最近在网上十分的火,但是明天就是2014新年,这一组壁纸也就自然而然的“过期”了。与2014有关的创意壁纸不只是「loading」系列,我们从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收集的2014年创意壁纸中精选了一些不错的设计,趁2014年伊始,为手机换一张不易“撞衫”的新壁纸,让手机也过个新年。

2014,青春不止。(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1)

大雪纷飞,敲响新年钟声。(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3)

奔腾红火的马年。(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2)

2014,改变设计。(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5)

Enter 2014。(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4)

中国风,过新年。(图/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壁纸画板)
2014

你可以长按你喜欢的壁纸进行保存与更换,还可以点击浏览到花瓣网设计师「鲜衣怒马。」的壁纸画板中找到更多2014年创意壁纸,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41836/?md=visionblog
————————————————
新年求粉送礼活动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一等奖奖品
价值208元【不纸如此】「天然软木底座方台灯」(一盏/含灯泡)>>> 购买链接
j (1)

二等奖奖品
价值128元【云朵工厂】「猫咪围巾」(1个)>>>购买链接
j (3)

三等奖奖品
价值78元【UCOMX优康仕】「酷跑4.0音乐蓝牙耳机」(1个)>>>购买链接
j (2)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