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2014年“马”上有钱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2014新年,你还在继续用又厚又重又单调的皮质钱包?该换了!我们拒绝皮质,因为皮质是对动物们的极大伤害,也并不那么环保与个性,又少了发挥创意的空间,我们从花瓣市集精选了几款独具个性且非皮质的钱包,让你2014马上有钱!

设品:「艺术手绘纸钱包」>>> 购买链接
来看看美国最时尚最ing的Paperwallet!该品牌致力于艺术和艺术家的生活,使钱包更轻便,更环保,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艺术手绘,不局限于一二,这些艺术作品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重磅级设计师及街头艺术家个性手绘,散发出当地浓重的艺术气息。
qb (1)

设品:「创意海螺造型零钱包」>>> 购买链接
独一无二的创意海螺造型设计,绿黄相间时尚撞色元素,双层拉链牢固实用,充满着青春元素。将它作为你的零钱包,既不会和人“撞衫”,又让你拥有一份独特的安静气质。
qb (2)

设品:「清新水果帆布钱包」>>> 购买链接
你平时喜欢吃什么水果,香蕉、葡萄、菠萝还是小巧玲珑的樱桃?不如让你喜欢的水果成为你个性钱包的元素,清新你的生活,让你拥有一份“健康”的消费姿态。
qb (3)

设品:「青花瓷唐三彩马盘扣钱包」>>> 购买链接
传统中国以生肖纪年,2014年则是马年,这款马盘扣钱包里外透着中国风,用青花瓷元素勾勒出浓淡的马儿来,应景应时,十分的有韵味,同时包身采用帆布材质,低碳环保,是代表你生肖的最佳之选。
qb (4)

若上述个性钱包没有你心仪的一款,你还可以点击浏览到花瓣市集找找心仪的钱包,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128元【云朵工厂】「猫咪围巾」(1个)>>>购买链接

【云朵工厂】是一个以都市年轻人为主要受众的原创动漫品牌,它讲述了一个关于云朵与梦想的故事,通过云朵工厂,倡导环保低碳生活,倡导海洋保护、倡导快乐生活理念,并始终将这些理念应用在设计中。

j (3)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