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Finch:一块布的无限创意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一块布不仅能够成为你衣着的成分,也可能被手工创意者们创造出更多有趣的物件,来自英格兰约克郡的缝纫艺术家Mister Finch缝纫出了一些让人惊叹的小生物布艺作品,它们或被等比放大,或被渲染色彩,又或被赋予情感,俨然构成了一个布艺生物的世界。

Mister Finch的缝纫灵感源于自然界,花朵、昆虫以及鸟类的筑巢行为以及神奇的生命周期令他惊叹,所以他打算依靠自己的手工本领运用环保再生材料将它们缝纫出来,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shilitong-」来欣赏一下Mister Finch的布艺作品。

mf (8)

mf (1)

OLYMPUS DIGITAL CAMERA

mf (4)

mf (6)

OLYMPUS DIGITAL CAMERA

mf (2)

mf (7)

是不是令人不可思议?你还可以点击浏览在花瓣网创意达人「shilitong-」的画板中浏览更多布艺手工创意作品,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97882/?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45元【蘑菇爱家居】「民族风抱枕」(1个)>>>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bz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