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消防车改装的复古豪华酒店

也许你听说过「驴友」们开着房车去旅行,省去订房间的大笔费用,但这样你就要错过位于苏格兰阿维莫尔 Inshriach 别墅村的 Beer Moth 酒店双人间了,这间奢华又独特的双人间包含了一张维多利亚时代的双人床、一扇农场小屋的门以及英国都铎王朝时期宅邸的镶木地板,由康门在 1956 年第四季度推出的老式消防车改造而来,花瓣网驴友「小小田」收集了这辆复古消「房」车的图片集。

beermoth_hotel6

beermoth_hotel7

beermoth_hotel1

beermoth_hotel8

beermoth_hotel2

beermoth_hotel3

beermoth_hotel4

beermoth_hotel5

如果你正打算前往苏格兰旅行,Beer Moth 双人间正是为你而准备的特别礼物,喜爱冒险的驴友不妨花上 60 英镑预订一晚,而它虽欢迎你随身的宠物,却仅提供成人入住。
—————————————–
花瓣网家居达人 lollipops 收集了不少别具一格的房车室内设计,请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