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创意个性雨伞,享受雨中浪漫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我们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时刻穿行在城市各处,遇见艳阳,也经历阴雨,一把平凡的雨伞也许只是为你挡风遮雨,而一把个性设计的雨伞则让你在雨中行走也有了一丝情调,本期设品,我们为你从花瓣市集精选了几款创意设计的雨伞,让你也能在雨中彰显个性,感受一份浪漫。

设品:「潜水伞」>>> 购买链接
撑一把潜水伞,潜入雨中探险。伞面上的潜水镜是神奇的观景窗,让你在沉闷的雨天,也能发挥想象:积水的花盆曾是深埋在海盗船里的宝藏,前方身影婀娜多姿的女孩定是美丽的人鱼公主!装置在雨伞顶端的潜望镜造型伞头,采用抗滑的材质与特殊角度的设计,让雨伞在收立时可以平稳地靠在墙边,静静地等待你再次打开它,迎向下一场未知的探险。
ys (3)

设品:「透明霓虹泡泡伞」>>> 购买链接
这款透明泡泡伞因为美剧《绯闻女孩》中Queen S 和Queen B的使用而走红,其设计采用了近些年来大热的透明风,造型则像一个吹起的泡泡,圆圆的,但是却能照顾好你那容易被淋湿的肩膀,为你撑起一个小世界,特别适合那些爱摆pose的妹子们,哪怕是下雨天,路人也能一睹你的芳容。
ys (2)

设品:「遇水变色伞」>>> 购买链接
看似平淡无奇的雨伞也有不一样的惊喜,这把图案简单的雨伞一到下雨天就会为你变魔术,伞面白色图案部分遇到雨水变色成彩色,水干后又变回白色,且可反复变色,撑着这样神奇的雨伞步入雨中,让你在雨中也显得缤纷多彩。
ys (1)

设品:「情侣双人伞」>>> 购买链接
喜欢雨天是很多情侣心照不宣的小秘密,但情侣同撑一把普通伞往往会让两个人多少淋湿一些,情侣双人伞就是专门为情侣定制的挡雨利器,不仅解决了会被淋湿的问题,其独特的造型设计还能让你们在雨中漫步,引来路人的瞩目。
ys (4)

买一把个性设计的雨伞到雨中漫步,雨天也可以不那么烦躁。你还可以点击浏览在花瓣市集找到更多个性晴雨伞,或链接:http://huaban.com/shiji/?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49元【蘑菇爱家居】「条纹布艺餐桌垫」(1个)>>>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zb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