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 Otsuka创意摄影:与自己的合影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如果现在请你拿起自己的相机,拍一张与自己的合影,你会如何进行拍摄?来自日本的艺术家大塚千野(Chino Otsuka)把自己长大后的照片合成于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中,组成了一系列「与自己的合影」摄影作品,像是穿越时空与从前的自己对话,一切美好昨日重现。

如其所言:“数字后期已然成为了一种工具,像是时光机,我登上前往过去的旅程,寻找我的记忆。”大塚千野擅长运用摄影与录影寻找不同时间记忆之间的关系,怀旧又新鲜,一起跟随花瓣网红人「带着相机散步」来欣赏大塚千野的这一组时光对谈的合影照片。

Spain75

Beach 2

Paris

UENO82

otsuka1-1979-2006-Kitakamakura-Japan

美好的创意往往让人不由的产生共鸣,点击浏览大塚千野与自己的所有合影,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37206/?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49元【蘑菇爱家居】「条纹布艺餐桌垫」(1块)>>>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zb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