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 Denni Elias 春日时尚街拍

街拍摄影师的镜头最喜欢哪类女性?答案是 Denni Elias 。平日里这位「花苞头女孩」一出现在街头就被摄影师的镜头抓住,各大街拍博客上也常有她的街头身影。颇有法式气息的造型的 Denni 没有刻板的痕迹,她那简单时尚的基本款与个性单品混搭,复古又青春。

白衬衫、黑外套、细高跟、大墨镜是她的最爱,不过 Denni 认为自己最易于驾驭的还是修身款,与大多数时尚女性不同的是,她身上的单品偶尔不乏大牌点缀,但大多数都是平价的,这更表现出其对于前沿时尚的敏锐嗅觉,这不春天来了,她又穿着新单出现在街头。

biker sweet low

chicmusefrench2 - low

DenniTiffanyAtlas2

concorde2

orangeRM4

redplayboy1

潮流与时尚不同,成为时尚的决定性因素并不是品牌,而是你对于剪裁、色彩、搭配的选择,而优秀的时尚街拍摄影师也会敏锐的捕捉到独特的时尚达人,而不是烂大街的所谓潮流。
—————————————–
花瓣网正在举办「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关注公益,从你我做起,点击浏览活动页面,一起为公益出一份力。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