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花盆,点缀生活的不规则设计

规则设计往往给人严谨有秩的感觉,而不规则设计有着突破禁忌的快感,来自加拿大的「Score+Solder」公司主打几何造型家居容器,不像日常普通容器,它们被融入了几何拼贴设计思维,旨在为植物或灯泡构造一种独立几何环境,悬挂或放置于家中,都将为你的家居生活平添一份艺术感。

这些形态各异的几何容器由「Score+Solder」创始人Matthew Clelandis手工制作,主要由玻璃和无铅焊料构成,且每一片材料包含岩石、沙子、活性炭和石英晶体等成分,极为精致立体,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姗哥不是纯爷们」的画板来欣赏这些不规则设计之美。

bgz (1)

bgz (2)

bgz (3)

bgz (6)

bgz

bgz (7)

除了以上不规则设计的花盆之外,Matthew Clelandis还设计了台灯等有意思的家居容器,点击浏览更多不规则设计的创意容器,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49063/?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