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多味美食「馅饼」

上班族的清晨是忙碌的,无心顾及什么美味,往往随便买个包子、油条配上豆浆或牛奶囫囵吃下,就算早餐了。这样的早餐不仅仅营养单一,还伴随着地沟油。其实,你可以考虑用多种蔬菜、培根自制营养丰富的馅饼,用便捷的早餐机不到十分钟便可搞定,我们从花瓣网饼子控「向左走向右走」的收集中精选了一些做法简单的馅饼。

早餐卷
「早餐卷」无疑是营养最丰富的选择之一,将多种蔬菜切丝用豆腐皮包裹起来,胡萝卜、白菜、还带提供了多种需要的维生素营养,豆腐衣和还带的组合更是被视为长生不老的妙药。豆腐衣比面粉更加的营养,且更快熟。(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早餐卷

菠菜卷饼
菠菜素有「小蔬菜之王」之称,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C,且能明目,很适合IT族群食用。「菠菜卷饼」用菠菜混合摊好的面饼卷上其他蔬菜、鸡蛋、肉类,营养丰富,且色彩清新。(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菠菜卷饼

腊汁肉夹馍
「腊汁肉夹馍」兴许是最有历史的一种馅饼美食,它源于古城西安,有两千年的历史,叫法也源自古汉语,即「肉被夹到馍内」,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馍香肉酥,回味无穷。(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腊汁肉夹馍

土家烧饼
「土家烧饼」又名「土掉渣烧饼」,是山东汶上的名吃,别看名称普通,来头可不简单,其历史可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位于楚国境内的恩施土家族各部落——「土司」变以土家族烧饼作为贡品进贡给楚王,受到楚王及王宫内后妃大臣们的极大赞赏和喜好,是土家族的传统贡品,同时也有「中国式披萨」之美誉。(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土家烧饼

黄金土豆饼
尝惯了传统家常,试试西洋味道也小有惊喜,而只有尝过来自瑞士的馅饼美食「黄金土豆饼」(Rösti),你才会发现土豆居然也可以被做的如此美味,外焦里嫩的口感,着实诱人。(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Potato Rosti Cooked

葱花手抓饼
手抓饼源于台湾,老少皆宜,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饼子控画板)
葱花手抓饼

是否已经被这些包裹着的多味美食引得垂涎欲滴了呢?你可以在花瓣网上找到数千种馅饼美食的做法,让你一年365个清晨的美味都不重样。
——————
关于以上馅饼的做法与美味诀窍,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向左走向右走」的收集浏览,六十多种馅饼美食,总有你的最爱。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