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船旅行海报:和服少女复古插画

当代旅行海报多以风景照片为主,用以宣传当地宜人风光特色,引游客注目,而早在20世纪早期,日本一些邮船公司为了宣传自家邮轮特色,推出了一系列彰显日本文化的邮轮旅行海报,海报内容大多都以穿着和服的少女绘画为主,发黄的色调亦勾起人们的怀旧情结。

这些日本邮船旅行海报选自1993年由Museum of Maritime Science公司出版的《Miwaku no Funatabi》一书,海报将和服及其他日本文化之美以绘画的形式融入其中,渲染出独特的复古韵味,一起跟随花瓣网插画红人「chou」的日本邮船旅行海报画板欣赏这些绘有和服少女的海报作品。

k (1)

k (2)

k (3)

k (4)

k (5)

k (6)

k (7)

k (8)

以绘画作为海报内容是早期海报中常见的艺术形式,除了和服文化的邮船旅行海报,你可以点击浏览所有日本邮船旅行复古海报一饱眼福,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77563/?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