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的教堂穹顶设计

(新春有礼,详见文末)

教堂一般是那些信奉基督教的教徒们进行宗教仪式的场所,而教堂的建筑设计元素中,最具建筑意义的设计当属穹顶,独特的穹顶设计从色彩以及结构形态上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有着高雅与神圣的意蕴,我们从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的穹顶画板中精选了一些美轮美奂的教堂穹顶设计。

巴黎圣母院,法国巴黎。走进巴黎圣母院,光线骤然暗淡下来,教堂内高大宽敞而幽暗,顿时让人产生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仿佛进入一个与世隔绝的境地。(图/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穹顶画板)
qd (7)

圣礼拜堂,法国巴黎。圣礼拜堂整体成连贯样式,极为少见,穹顶波点设计与彩色窗户拼图呼应,色彩鲜艳,给人十足的神秘感。(图/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穹顶画板)
qd

长老会教堂,美国巴尔的摩。教堂穹顶流畅的线条设计,构成如绿叶经脉一般的纹路,极为舒缓的暖色调彰显华丽高贵、静谧非凡的格调。(图/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穹顶画板)
qd (3)

米尔德里德·B·库珀纪念教堂,美国阿肯色。木质建筑设计理念也能够被运用在教堂中,米尔德里德·B·库珀纪念教堂的穹顶就是运用木条进行几何构成,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哥特式建筑高耸消瘦的风格。(图/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穹顶画板)
cc

管风琴教堂,丹麦哥本哈根。教堂整体形似管风琴,因而得名。教堂的穹顶设计是多种风格的融合,设计师在开始设计之前,研究了很多丹麦中世纪乡村教堂,将表现主义的现代几何元素和哥特式风格、欧洲座堂的风格结合在一起。(图/花瓣网建筑设计师「十年百年」穹顶画板)
gfq

穹顶设计之美,只在抬头一见,你还可以点击浏览更多建筑穹顶设计,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710287/?md=visionblog
————————————————
过春节,送小礼,活动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7获取。

奖品:价值49元【蘑菇爱家居】「条纹布艺餐桌垫」(2块)>>>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zb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