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桌,带着你的猫一起工作

随着都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猫,随之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比如上班族一般不能带猫进公司,在家办公又不愿意猫咪跑来跑去弄脏居室,而来自国内的建筑设计师阮昊与他的「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LYCS Architecture)团队共同设计的「CATable/猫桌」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正如 LYCS 官方对于「CATable/猫桌」的介绍:养猫的人都曾有过这样的体验:一是把蜷缩成一团的猫从你的腿上放下,总像是一种仪式般的略带伤感的告别;二是当猫面对有只有它一头大小的孔洞,总会奋不顾身一头扎进去,在狭小的空间里掉个头跑出来,再次钻进去,并乐此不疲。「CATable/猫桌」的设计试图结合以上两种体验,为人与猫的互动营造一个完美的场所,它既是一张实用的桌子,又是一个猫的乐园。(图/花瓣网设计师「steel-L」设计画板)

catable01

catable02

catable03

catable04

catable05

前不久,在今年4月8日「米兰设计周」上,这张独具巧思的新作「CATable/猫桌」成为展览中最耀眼的作品之一,通过这样的设计,表达人与动物共存的和谐与尊重。
—————————————–
如果你对工作台小有兴趣,不妨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 绿芥末MM 收集的一些巧妙设计。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