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立体”的超酷创意灯饰

如今,年轻的80后装修新房,更偏向于选购那些看起来更有个性的灯饰,但要从千篇一律的灯饰产品中挑出一些独具个性的产品,确非易事。花瓣网上的达人们热衷于收集那些特别的灯具,anneswedding收集的这套LED灯就非常特别,5毫米厚的扁平灯,看起来却是非常酷的立体造型。

opticalillusionlamp08

opticalillusionlamp09

opticalillusionlamp011

opticalillusionlamp12

opticalillusionlamp06

opticalillusionlamp02

这些灯具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逼真的画面,将电路集成在有机玻璃上,造型时尚让人爱不释手,除此之外,这些灯具采用的是有机玻璃和胶合桦树底座制成,拥有50000小时的寿命,节能且环保的特质非常适合现在时尚年轻一族的追求。
—————————————–
想欣赏更多创意灯作品,可以在花瓣网搜索「点亮生活—那些温暖的灯」画板。如果想欣赏公益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