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这不是一台纯粹的照相机

说起手机摄影,很多摄影爱好者都有着自己喜欢的App去表现自己的摄影风格,甚至,有的人还在手机外壳上表现自己的个性。本期设品,视觉从花瓣礼物频道挑选了一些独具个性的复古相机手机壳,帮你把自己的iPhone伪装成复古相机。

设品:「多彩果色照相机」
很多手机玩家喜欢将自己的手机打扮的漂漂亮亮,特意选择了一款引人注目的色彩手机壳,但这还不够,如果你有用手机摄影的习惯,是时候张扬你的个性了,多彩果色相机手机壳精致的外观设计贴合实际的加入了增强防滑浮雕纹路元素,让你的手机更有型,iPhone也可以成为你的潮流穿搭配件。
camera (1)

设品:「卡通变焦相机」
手机还是那个手机,加上一个外壳就可以变化各种形态,或优雅、或商务、或搞怪,也可以无限卖萌。这款造型超卡哇伊的卡通变焦相机不仅仅是一个手机保护套,同时设有可旋转的摄像头和常见的相机快门按键等,镜头内置8种特殊奇幻、酷炫的效果,有点像万花筒,帮你用iPhone拍出特殊效果的照片。
camera (4)

设品:「复古徕卡相机」
文艺青年对复古的东西都会有一股无法抗拒的情结,这款老式相机手机壳一定会让你惊呼,你不仅可以用你喜欢的挂绳把它挂在你胸前,让它真正的变身复古相机,还可以结合你喜欢的手机摄影App让它变成真正的相机。
camera (3)

设品:「快拍相机」
虚拟的相机手机壳,光有相机外形就够了吗?你需要配有真正快门按键的保护套!来自台湾bitplay的创意SNAP!相机造型保护套,为iPhone重新定义,采用经典相机的造型,提供超爽的按压快门的实在手感,是在用数码相机?还是在玩iPhone?生活,就是要精彩多变。
camera (2)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辨认不出它是相机还是手机壳了?其实伪装手机手法多种多样,你还可以在「花瓣礼物」频道找到更多独具个性的手机壳,点击浏览进入「花瓣礼物」频道,或链接:http://huaban.com/gift/?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