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趣景,超载至堪称奇葩的摩托车

(分享得520爱的礼包,详见文末)

到越南旅行,应该是穷游族们的最佳选择,但花费少并不一定收获少,摄影师 Hans Kemp 的「Bikes of Burden」系列摄影作品就为你展示了越南街头那些商贩骑着严重超载的摩托车的有趣掠影,是越南街头独具特色的一种文化,一起跟随花瓣网旅行达人「Doria」的收集去欣赏越南街头的奇葩之景。

bikesofburden01

bikesofburden02

在越南,有将近 9000 万的商贩和顾客做着买卖生意,他们分布在越南的每个街角,所以如果你是一位喜欢摄影的背包客,你就能够在越南拍摄到足够有趣的景象。(图/花瓣网旅行达人「Doria」越南旅行画板)
bikesofburden05

bikesofburden06

「为什么摩托车在越南如此盛行?」这也许是你此时想问的一个问题,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越南没有冷冻的肉或鱼,对于顾客来说,他们能吃到的就是商贩们直接从农场、屠宰场以及码头进到的新鲜食材,所以摩托车成了商贩们最主要的进货工具。(图/花瓣网旅行达人「Doria」越南旅行画板)
bikesofburden03

bikesofburden04

此外,在越南,几乎每户人家都拥有一辆摩托车,因为城市狭隘的街道与拥挤的交通,使得商贩们不得不选择摩托车这种既能承载大量货物又能快速穿行的交通工具。(图/花瓣网旅行达人「Doria」越南旅行画板)
bikesofburden10

bikesofburden08

如果评选世界上驾驶技术最棒的摩托车司机,越南司机一定可以包揽所有奖项。看来,要在战争中摧毁越南的运输能力,实属不易。
—————————————–
爱,就和ta在一起!5/20~5/25,分享爱的宣言,就有机会获得爱的礼包,点击浏览活动详情。

在越南,还有很多值得拍摄的文化,花瓣网旅行达人「J大马哈鱼」将它们收集在了自己的画板中,不妨点击浏览作个小规划。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