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多彩冰饮,不仅仅是味觉享受

炎炎夏日,稍微一走动就是一身汗,这时冰饮的出现就理所当然了,很多人挑剔口味,也有不少人挑剔夏日冰饮的色彩,因为吃货们都喜欢拍下多彩冰饮,分享到社交网络,所以不喝冰饮的夏日不叫夏日,没有缤纷的色彩没有滋味,我们从花瓣网美食达人「呆熊笨猪」的收集中精选了这些缤纷的夏日饮品。

xrbp (4)

xrbp (5)

xrbp (7)

xrbp

xrbp (3)

xrbp (8)

xrbp (6)

xrbp (1)

红橙黄绿蓝靛紫,再配上诱人的水果,让夏日饮品不仅仅是一种味觉享受,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冰饮也可以美的沁人心脾!」这是吃货们想要的夏日美味。
——————
对于吃货来说,这些色彩远不够满足它们的欲望,点击浏览更多夏日饮品,缤纷一夏。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