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婚礼请柬,爱的永恒宣言

一张平淡无奇的婚礼请柬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你参加完婚礼,这张请柬也就没多大意义了,它会被你随意塞在某个角落,不被人想起。但是倘若这张婚礼请柬极富创新,又颇有意义,那么它将成为一份值得珍藏的爱的宣言册。

尝试回忆那些曾经收到过的婚礼请柬,有哪些给你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一份真诚的创意婚礼请柬能够加深你对这场婚礼的印象,它包含了新人在婚礼背后的点滴努力,我们从花瓣网最近的采集数据中选出那些别出心裁的婚礼请柬设计,一起来参考一番。

qj (1)

qj (2)

qj (6)

qj (7)

OLYMPUS DIGITAL CAMERA

qj (4)

qj (8)

qj (5)

看懂这些婚礼请柬其中的设计创意了吗?希望这些设计能为你带去一些创意灵感,那么试着创造出更新鲜的婚礼请柬吧,让你的亲朋好友为你的婚礼邀约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
花瓣网设计师「朱惦惦女王」收集了200多中婚礼请柬创意设计,点击浏览,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899032/?md=vision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