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红”出品味生活

红色是血与火的颜色,火是人类最早对于自然的敬畏,血是胜利的象征,因此红色经常被用于表达喜气和幸运,在中国古代宫殿的墙壁,喜气的节日都会用上红色。红色之受重视,就连一向以银白产品示人的mac,当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和工业设计师马克共同设计用于拍卖的 Mac Pro 时,也选择了红色。这一期设品,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为大家带来了一些红色的生活物品。

「愤怒的小鸟花瓶」
这个可爱花瓶的设计灵感来自刚孵出的“愤怒的小鸟”,设计师选用了“愤怒的小鸟”的红色经典主角形象,它张开的嘴巴形成花瓶的瓶口,圆润可爱的瓶身,像是告诉这个世界一个新生命的到来,将它摆放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都会为生活增添一抹有趣的情节。(图/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礼物画板)
hong (1)

「透明房间吊灯」
表达对自己珍爱之物的形式有多样,比如将这款独特的透明吊灯悬在空中,在其光源下面的透明罐中展示自己珍爱的物件,这个设计意在凸显这些物件对主人的重要意义,一边发光一边传播你那些珍爱之物的故事,而红色更是一种热爱的情结。(图/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礼物画板)
hong (3)

「优雅保温瓶」
水也能拥有优雅的“温暖”保护,这款红色保温瓶的外型就像天使一样纯净、无暇,你可以用它保存你最爱的热饮,温暖家人的心,而即便不使用,它也能成为你居室生活的焦点设计。(图/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礼物画板)
hong (2)

「玫瑰红茶壶套装」
茶器的选择,你也许会考虑充满韵味的瓷器,但是倘若你的家居装修充满现代气息,那么颜色可要另外选择了,玫瑰红茶壶套装就是专为欧式设计的家庭准备的茶器,你可以把一系列瓷杯叠加在一起,使它们组成玫瑰状,让你和你的爱人享用浪漫。(图/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礼物画板)
hong (4)

「单人扶手椅」
这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扶手椅,红色的靠垫与座垫让人倍感温暖,弯曲的桦木胶合板框架,具有舒适的弹性,流线型设计让你有立马停下手中忙碌坐下休息的冲动,就让北欧的自由文化,渲染在你的家居一角。(图/花瓣网礼物达人「七色蓝光」礼物画板)
hong (5)

红色是让生活充满希望和温暖的颜色,也是爱的颜色,给你的房间多点缀一些红色,会让幸福感更加的浓烈。
——————
你可以点击浏览通过花瓣礼物,获取更多精致生活用品。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