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a Razell:颜料渲染的少女故事

用摄影讲故事,是很多人文摄影师比较喜欢的表达方式,来自美国的19岁艺术家 Aliza Razell 用水彩与摄影作品混合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美妙的故事,这使得原本单调、黑白的相片充满了活力。这组照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灵感源于潘多拉神话,第二部分则受芬兰单词”ikävä(乏味)”所启发。

「颜料渲染」这种摄影手法多见于日本摄影师荒木经惟的摄影作品,由于荒木经惟常用胶片摄影,所以他常常会在冲洗照片之后,运用油彩在照片上涂鸦,神秘灵异,只可意会。

潘多拉神话。(图/花瓣网摄影师「icy小人」摄影画板)
Aliza Razell (1)

Aliza Razell (2)

Aliza Razell (3)

Aliza Razell (4)

Aliza Razell (5)

Aliza Razell (6)

“ikävä(乏味)”:想念的感觉。(图/花瓣网摄影师「icy小人」摄影画板)
Aliza Razell (7)

Aliza Razell (8)

Aliza Razell (9)

Aliza Razell (10)

相信作为摄影师的你也觉得自己极具艺术天分,所以不如尝试这样一种创作形式,表达有趣的故事画面,说不定你的摄影好友还会对你的艺术摄影作品刮目相看。
———————
如果你对新鲜的颜料艺术也情有独钟,那么还可以点击欣赏花瓣网的「颜料入水瞬间」画板,感受它们与水的亲吻瞬间。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