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居家的五个降温小妙招

所谓“六月徂暑”,天气已越来越炎热,办公室已早早开起了空调,在公司吹了8个多小时的上班族们,回到家里再吹空调,未免有些太过不健康,家庭空间长时间空调也容易使得不透气,造成后背僵硬,头晕沉这些问题。其实除了空调,你还有一些其他办法可以从身体到心理上都觉凉爽舒适,看看花瓣网红人们收集的那些降温小妙招吧。

「浅色调家装」
夏季温度一高,整个人的状态会跟着焦躁,假如回家看见物件摆放凌乱,想必心情会大打折扣,何不为自己的家居换上清新又舒适的夏日装扮?选用纯净的浅色调来进行设计搭配,同时干净整洁巧妙收纳,舒爽清新的感觉会让你的燥热的心情平复下来。(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铃铛」家装画板)
1

「清爽窗帘」
空调虽好,但适当的开窗通风更有利于身体健康,因此一款质地轻盈、颜色清浅的窗帘是夏季低碳清凉的法宝。窗帘抵挡了艳阳,却抵挡不住丝丝凉风,无论是看书、听音乐都能保持一份凉爽的心情。(图/花瓣网家居达人「木鱼泡泡」家居宜人画板)
7

「水培植物」
植物的蒸腾作用本身就能够起到降低室温的作用,而水培植物在降温功能上则更胜一筹。水培植物款式多样,多以晶莹剔透的玻璃花瓶为容器载体,视觉上就有降温的作用,不仅可以通过瓶体看到根系生长的过程,还能在水里养一些观赏性小鱼,别有一番情趣。(图/花瓣网家居达人「xiong」居家艺术画板)
2

「藤制家具」
一到夏日,布制的家具就会略显沉闷,这时就需要藤制家具来“消消火”。藤制家具采用纯天然的竹片和藤条制作而成,竹藤柔软而坚韧,使得藤制家具透气性好,自然天成的味道更是给人清爽的感觉。(图/花瓣网家居达人「阿卡不卡」窝窝画板)
4

「清凉餐具」
无论是清爽小菜还是海鲜大餐,一套清爽淡雅的餐具总能让夏季的餐桌增添一些凉爽。如果你在因为夏季没有胃口而苦恼,如果你在因为餐桌的沉闷而郁郁寡欢,入一套清凉的瓷质餐具总是没错的。(图/花瓣网家居达人「孔乙己」谁家这么漂亮画板)
4d4951d26bc05d071f4af946ad74c343634455b332046-feNZqy_fw658

改变一下生活环境,便能换一种心情,炎炎夏日,给居家来一次“微调”,开启低碳的清凉模式,在体验视觉清爽的同时,感受回归自然的纯真和清凉。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身边的她在干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nvrenganma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