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旅行:去厦门徒步,感受自然与文艺的融合

徒步旅行是属于真正的背包客的,他们穿梭于古镇高山,草原溪流,却很少出现在城市中,只有厦门是一个例外,这座不大的城市不仅风景秀丽,还充满着文艺的气息,“红房子,老榕树,海湾上的渔灯”这是舒婷对厦门的记忆。徒步厦门,秋冬交替之季正是最好的时节,让我们跟随花瓣网背包客们的旅行计划画板结伴去厦门吧。

「美食地图」
城市的味道有许多,美食无疑是最主要也最吸引人的味道之一,厦门的鼓浪屿可谓是一个美食小岛,让无数的吃货流连忘返,这不我们从一个吃货的厦门旅行计划画板中就找到了一张精美的美食地图,如果你也计划去,带上这张图一定会让你的味蕾盛放。(图/花瓣网背包客「似风似雨又似水」的旅行计划画板)
gulangyu

「风景」
厦门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最为著名的自然是鼓浪屿了,除此之外,其实还有许多非常值得去的地方,我们从背包客们的旅行计划画板中发现最多的还有曾厝垵、日光岩、中山路、野山谷这几个地方,这大约是每一个去厦门旅游的人都不会错过的地方。(图/花瓣网背包客「Neverland277」的旅行计划画板)
richu

「文艺小店」
厦门的文艺气息一大半在曾厝垵,“厝”是闽南语的方言,意味房子,这里原来是一个曾姓的渔村,而如今这里已成为文艺青年的天堂,客栈、咖啡馆、酒吧和乐队,充斥着这里的每一个大街小巷,杂乱的手写标牌,交织繁乱的电线杆,露天的老藤椅,青蓝及彩绘的墙体,在这里随处可见。(图/花瓣网背包客「紫鳶」的旅行计划画板)
zengcuoan

「民宿」
对于一个真正的背包客,是不屑于住在酒店的,我们更乐意寻找一些别具地方风情的民宿,厦门的民宿可谓随处可见,这些民宿已成为厦门一道独特的风景,你会发现100个旅行计划画板中几乎就有100个不同的客栈,因为这里的客栈各具风情,实难分伯仲。(图/花瓣网背包客「蚊子小混混」的旅行计划画板)
minsu

「温泉」
当你游山玩水,体验闽南风情一番后,一定非常疲惫,厦门这座城市不仅有风景,还有洗去你疲惫的天然宝藏——温泉,许多美丽的姑娘都会给自己的旅行计划中添上日月谷温泉,传说这里的温泉治愈了许多闽南人的疾病。(图/花瓣网背包客「老男孩哦」的旅行计划画板)
wenquan

去厦门,你不需要去看网上林林总总的攻略,这个不大的城市游历并不会很复杂,何况这里随处是景,此刻计划你的旅行画板,然后背起包出发吧,去厦门徒步,享受秋日的鹭岛风情。推荐花瓣红人似风似雨又似水的旅行计划画板「去厦门」,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797950/?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