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伪装服的美食

很多艺术家的行为往往超乎人们的想象,目前,一位来自日本的艺术家 Hikaru Cho 就喜欢玩错觉艺术,她为一些食物重新绘制了「新衣」,这组名为「It’s Not What It Seems」(译为:这并非其原来的模样)的创意绘画作品着实让人努力回想琢磨了一番这些食物原本的模样。

Hikaru Cho 用丙烯酸颜料巧妙的将西红柿绘成了桔子,将鸡蛋绘成了茄子,还将香蕉绘成了黄瓜,绘画完成之初,她将这些伪装好的食物拍摄下来,接着再切开它们,使其露出原本的真相,一起来看看这些伪装的美食。

HikaruCho2

HikaruCho3

HikaruCho4

HikaruCho5

HikaruCho6

HikaruCho7

通过这样的创意,Cho 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万物不可貌相,事物的本质并不一定与其外表一致。是不是已经被 Cho 迷糊住了视觉?
—————–
在花瓣网,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名为「伪装成动物的人体摄影」画板,不妨点击浏览原文画板,亲身体验一下这种艺术的境界。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