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 Cooper的创意涂鸦

故事板艺术家、自称为「三流作家」的Marty Cooper, 将搞笑卡通和现实场景画在了一起,并取名为“涂鸦漫步”。Marty Cooper并没有限制创作的地点,可以是街头、餐厅、加油站等等,总之是现实中人们熟悉的生活场景。

Marty Cooper运用透明胶片、修正液、记号笔这些简单工具进行涂鸦创作,他每次都会把涂鸦画在透明胶片上再结合场景进行拍摄,将动物拟人化。他的作品诙谐、富有想象,常让人忍俊不禁。花瓣网的创意达人牛油曲奇为大家搜罗了Marty Cooper的涂鸦作品,一起看看吧。(图/花瓣网创意达人「牛油曲奇」涂鸦画板)

martycooper1

martycooper4

martycooper8

martycooper10

martycooper5

martycooper6

martycooper7

Marty Cooper的趣味涂鸦将现实世界和奇异的想象世界碰撞交融,在他的世界里,被称为「油老虎」的怪物升高了我们的油价、毛怪会打高尔夫、疲惫的蚊子小姐喝着咖啡小憩、凶残的橙子在啃食同类,这些常人难以想象的场景被他用涂鸦诙谐地表现出来,成为一组组新奇的摄影作品,让人意犹未尽。
———————
如果你也被Marty Cooper的创意涂鸦征服了,想收集这一组作品,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创意达人牛油曲奇的画板。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