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旅行神器,超酷的水陆两栖车

夏日露营,逃不过地面炎热的考验,但你是否有想过去水上露营,享受漂浮的凉爽感觉?这个看似遥远的想法现在因为一辆水陆两栖车而变成了现实。而你大可不必担心传统帐篷导致的虫咬等问题,在白天,你可以让它变成敞篷,享受微风;晚上你可以让它四门紧闭,透过窗看夜色之美。

这辆看似小巧的两栖车里面有一张不大不小的桌子,可以容下足足六个人,六人沙发能折叠出一张大床,水槽、卫生间、音响系统等一应俱全。那么,现在就一起跟随花瓣网旅行达人「沙漠之舟」的画板走进这辆水陆两栖车。

sealander2

sealander3

sealander5

sealander4

Sealander

sealander8

sealander9

sealander10

Sealander

sealander12

sealander1

与众不同的旅行方式,往往少不了创意二字,而水陆两栖车也为你的露营生活增加了一种选择,增添了一份奢华。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逃离炎夏,来一场户外旅行。点击欣赏迷人的户外风景。

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来猜猜哪个队伍是冠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598-282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