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a Sinclair :梦回古堡

澳大利亚艺术家和摄影师  Alexia Sinclair 喜欢用作品表达她天马行空的想象。最近,她又构思出一个名为  「A Frozen Tale 」的奇幻旅程,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一座17世纪的古堡中。

斯德哥尔摩的皇家宫殿邀请 Alexia Sinclair 拍摄一组纪念瑞典皇后Christina的照片并希望在她的个人摄影展上展出。  Alexia Sinclair 最初的构想是拍摄一位瑞典公主,但这一想法未获得皇室批准。庆幸的是,她获许进入有着350年历史的 Skokloster 城堡实现她的创意。

在 Alexia Sinclair 的作品中,我们仿若坐上时光机回到了17世纪,墙壁上嵌入的瓷砖壁画、复古枝状吊灯、铁铸雕花,这些古老又传统的元素共同还原了一个在戏剧中才能看见的梦幻场景。(图/花瓣网摄影达人「曲奇君」古堡画板)

AlexiaSinclairAFrozenTale9

AlexiaSinclairAFrozenTale2

AlexiaSinclairAFrozenTale3

AlexiaSinclairAFrozenTale4

AlexiaSinclairAFrozenTale6

Alexia Sinclair的作品中有许多元素并不真实存在,比如飞起的书页、慵懒的白鹅等等。她用想象丰富了影像,旨在还原一个更有皇家质感的古堡。虽然 Alexia Sinclair 后期制作十分复杂,但她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因为这不仅是一座古堡,更是一个350年的梦。

———————
花瓣网摄影达人「曲奇君」收集了Alexia Sinclair的系列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