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地理:拍下「爱的美好瞬间」

什么是「爱」?你会如何描绘这种感觉?上个月,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策划了一个名叫「Love Snap」的摄影活动,邀请读者们在「Your Shot」社区中上传他们所看到的爱的美好瞬间,这个活动引来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分享他们用镜头诠释的「爱的美好瞬间」。

经过对数百张作品的筛选,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最终选出了27位摄影师的作品,那么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们为何独具慧眼的选中了这些照片呢?让我们跟随花瓣网摄影师 kano 的画板来欣赏其中12幅佳作。

「Aerial Love」
摄影师:Ankit Narang
一天清晨,一对年轻夫妇幸福的躺在玫瑰花海之中,放松自然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他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而这一美好瞬间成了他们爱的纪念。(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Aerial Love

「Painting」
摄影师:Anca Bilt
爱可以来自各种各样的形式,在 Anca Bilt 的镜头下,爱的画面温柔祥和:某个清晨,一位小女孩安静的绘画,小猫在一旁驻足欣赏。(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Painting

「Those Two」
摄影师:Cal Mukumoto
在一个公交车站的灯下,女孩亲切的看着她的母亲,母女之爱,尽在不言中。(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Those two

「First Kiss」
摄影师:Peter Frank
这是一对情侣的初吻,代表着爱的贞洁。(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First kiss

「Lindsay」
摄影师:Mey Bulucek
作者的好朋友望向渡轮的窗外。(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Lindsay

「Loving Life」
摄影师:Alissa Jade
在一场倾盆大雨过后,亚利桑那沙漠上空出现了双彩虹,小女孩抓住了这个「捧」起彩虹的机会。(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Loving Life

「Dots」
摄影师:Joanna Szymaska
穿着波点连衣裙的 Maja 和她的外婆,摆着同样的姿势,亲切有趣。(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Dots

「In the NICU」
摄影师:Amanda Linden
当 Cecilia 出生时,摄影师 Amanda Linden 和丈夫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待了整整6个星期,他们从未见过仅只有2磅重的新生儿,Amanda 的痛苦在于当 Cecilia 出生时她不能与之陪伴,而 Cecilia 的爸爸则成了维系家人的爱的桥梁。(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In the NICU

「Cabin Life」
摄影师:Jacob Pitzenberger
父亲和女儿享受着小木屋的生活。(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Cabin life

「Two Wedding Rings」
摄影师:Konstadinos Xenos
作者的祖母手上戴着两枚戒指,一枚属于她自己,而另一枚,则属于逝去的老伴。(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Two Wedding Rings

「无题」
摄影师:Margherita Vitagliano
最后这张照片,正如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 Maggie Steber 所说的那样:「这幅摄影作品表现出一股强大的力量:一位老奶奶举着她与她刚过世的丈夫的合影,这个合影是他们俩年轻也就是美好年华开始之时的留影。当她20岁时,月光洒落在她的面颊上的感觉,与年迈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岁月对比。一生的爱恋将他们彼此变得形同一人,两个人从走到一起,成为家人,构建自己的家,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故事,正如缘分那般,死神终将到来,这位老奶奶找到了她爱人的钱包,里面放置着他们年轻时的合影,如此美好。摄影师将这段生命之爱诠释的十分清楚,令人感动。」(图/花瓣网摄影师 kano「Love Snap」画板)
Untitled

看到这里,你是否被其中的一二瞬间感动了呢?在我们的平凡生活中,「爱」的故事一直在发生,只要你用心就能感受的到,不如拿起你的相机,拍下这些「爱的美好瞬间」,分享给花瓣网的朋友们。
——————————
在这些「爱的美好瞬间」中,多数为人文摄影作品,我们为你从花瓣网找到了更多国家地理人文摄影精选,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