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大作战,选哪款防晒霜?

防晒霜对于姑娘们来说可谓是夏季必备,尤其是夏日去海岛沙滩,想保持白皙的皮肤,都少不了一款好的防晒霜。我们从花瓣网的用户采集数据中发现最受欢迎的产品并非淘宝上最为热卖的产品,而是那些健康无添加的健康防晒品,如果你还未使用或听说,或许可以试试它们。

「露得清清爽无香防晒 SPF 50」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液体防晒霜不仅不含香料,也无油、无防腐剂,露得清的这一款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快速吸收、即时保护,也是低过敏性,适合各类肤质。
embedded_Neutrogena_Pure___Free_Liquid_SPF_50

「 Alba Botanica 矿物防晒 SPF 30 」
Alba Botanica非常防水,并含有芦荟、霍霍巴籽油、葡萄籽油、维生素E等,能有效防晒的同时,镇静和改善肌肤。
embedded_Alba_Botanica_Mineral_Sunscreen

「 Kinesys 无香防晒喷雾 SPF 30 」
Kinesys的这一款非常适合过敏肤质,因为它无油无酒精,非粉刺配方不易阻塞毛孔,并且耐水耐汗,就算去海边也没什么可担心的。
embedded_Kinesys_SPF_30_Fragrance_Free_Sunscreen_Spray

「理肤泉 Anthelios SX 系列日常隔离霜 SPF 15」
对于日常的防晒隔离来说,有这一支就够了。理肤泉的产品一向比较适合敏感肌肤,不仅能有效隔离紫外线还能对敏感肌进行保湿,一举两得。
embedded_La_Roche-Posay_Anthelios_Sx_Sunscreen_Daily_Cream

「 Lavanila 健康防晒面霜 SPF 40」
100%纯天然超纯粹的配方,不含香料,这是Lavanila洗面奶的招牌。Lavanila适合儿童使用,也适合敏感肌肤,妈妈们可以考虑入手。
embedded_Lavanila_The_Healthy_Sun_Screen_SPF_40_Face_Cream

「 Nurture my Body 有机防晒 SPF 32」
Nurture my Body 的防晒霜使用了氧化锌以及维他命E、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这种矿物防晒不含有纳米粒子,能够穿透皮肤。
embedded_Nurture_my_Body_Organic_Sunscreen

「加州宝宝敏感防晒 SPF 30」
加州宝宝,产品如其名,适合儿童以及敏感肌肤使用。成人使用时可以混合粉底,效果更佳自然。
embedded_California_Baby_Super_Sensitive_Broad_Spectrum_SPF_30__Sunscreen

「 SkinCeuticals 物理防晒 SPF 50」
这一款非常适合喜欢物理防晒的爱美人士,矿物保湿,适合干燥肌肤,补水不油腻。采用氧化锌,​​提供UVA / UVB防护。
embedded_SkinCeuticals_Physical_UV_Defense_Broad_Spectrum

「索宝PF 50霜」
如果你打算长时间留在阳光下,索宝PF 50霜是很好的选择。PF越高,皮肤给予的保护能力就越大,是旅行清单中的必备。
embedded_Solbar_PF_50_Cream

「 B. Kamins 防晒霜 SPF 48」
这是药剂师B. Kamins的自有品牌,这一款也是非常健康的防晒产品,适合各种肤质,无水无油无香,十分清透。
embedded_B._Kamins_SunDefense_SPF_48

除了防晒霜,你或许还需要更多时尚而与众不同的防晒品,来花瓣与花瓣达人一起发现、分享那些好的东西。
————————————
更多夏季爱美小贴士 点击欣赏花瓣网红人「红尘陌上」收集的《夏季清凉搭》相关精彩内容。
3aa246625d4fc5f9bc9c7948d704104d8daf9bbc15f82-Ezrcy2_fw658_副本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