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Artemisa :奇幻的木纹插画

波特兰艺术家 Rebecca Artemisa 总爱将她想象建立在一片奇幻的大地上,并以木纹纸为背景创作独具特色的作品。在她的作品中,年轻女性被鲜花,树木和动物围绕,还有周遭那些道不上名字的奇怪生灵,将 Rebecca Artemisa 对自然的热爱表达地淋漓尽致。花瓣网设计达人收集了这一组插画,一起来感受 Rebecca 的奇幻世界。(图/花瓣网插画达人「sunny酱酱」木纹插画画板)

rebecca_artemisa10

rebecca_artemisa8

rebecca_artemisa4

rebecca_artemisa3

rebecca_artemisa2

rebecca_artemisa1

在Aretmisa的画中,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生命。在她天马行空的想象中,无论是丑陋造型的怪物、植物、人类,所有一切都是敬仰自然、热爱生命的,而生命和死亡紧密相连,人们怀着敬畏虔诚生活,也安静等待生命的结局。
——————
如果想浏览更多插画师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sunny酱酱」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