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将春天穿上身的碎花时尚

初春,是一个繁花烂漫的季节,此时姑娘们选择的穿衣打扮也总与繁花相映,「碎花元素」就是此时最时尚的元素。本期设品,我们从花瓣礼物频道精选了一些时尚碎花单品,身着碎花让你在这个春季显得格外的清新、自然。

七分袖套头碎花卫衣
时尚媒体在调查符合春季的颜色中,“白色”和“粉色”被最多的人所选择,所以,白色衣衫缀以碎花再合适不过了,白色给人以春日般的清爽,碎花给人以繁花烂漫,既靓丽也不张扬,最适合那些温柔甜美的姑娘了。
sh (3)

印花发带
春夏去云南旅行,经常会看到一些路边兜售花环的小贩,和戴着花环的年轻姑娘,戴花环一直是姑娘们的特权,但鲜花毕竟只能在旅途中偶尔佩戴,而这款碎花的头巾发带则可以随时随地的佩戴着,为你的发丝增添一抹春日的生意盎然。
fg

裸粉碎花链条包
包包于女人,已不是为了装上几个东西,而是为了出行时更加的靓丽和点缀出行的心情,在这个春日里出门,还有什么比这个碎花的小包更适合的呢,既轻巧,又亮眼。
sh (1)

数码印花帆布鞋
女人永远钟情的鞋子有两种,高跟鞋和帆布鞋,高跟鞋是情结,而帆布鞋则是青春。这款碎花帆布鞋穿在脚上,步履仿佛也变得优雅了许多,鞋尖采用芭蕾舞鞋的足间设计,让人不禁想在这个春日里起舞。
sh (2)

虽说碎花源于欧美,但简洁、淡雅、唯美的碎花又给人一种颇有中国风的味道,在这个时节,穿上碎花去踏春吧。
——————————
点击浏览花瓣礼物频道更多春日碎花时尚单品。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