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智慧的名言海报

平面设计师Ryan McArthur 热衷将名人名言设计成极简抽象派的海报,并用图案诠释金句的内涵。这些至理名言大多来自Rumi, Oscar Wilde, 和 Albert Einstein这些令人尊敬的著名人物。

Ryan McArthur 的作品简单优雅,大多为单色的设计,朴素中不失创意,传达出深刻的内涵,让人获益匪浅。花瓣网设计达人收集了Ryan McArthur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感受关于至理名言的海报创意。(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一朵花」极简海报画板)

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Genius is one per cent inspiration and ninety-nine per cent perspiration)。——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
ryanmcarthur1

你不是沧海一粟,你是整个海洋的一部分(You are not a drop in the ocean,you are the entire ocean in a drop)。——罗米(Rumi)
ryanmcarthur2

做你自己,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Be yourself,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
ryanmcarthur4

如果用水填满你的眼镜,你将永远不会看见任何光明(If with water you fill up your glasses, You’ll never write anything wise)。——托马斯·摩尔(Thomas Moore)
ryanmcarthur5

艺术不是模仿,而是幻想(Art is not imitation, but illusion)。——查尔斯·里德(Charles Reade)
ryanmcarthur6

适度是极其致命的事情,过度带来的成功是无可比拟的(Moderation is a fatal thing.Nothing succeeds like excess)。——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
8-13030G42G1

人生就像骑行,要想保持平衡就得不断向前。(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ryanmcarthur10

生活是条沉船,但我们不要忘了在救生艇上高歌(Life is a shipwreck but we must not forget to sing in the lifeboats)。——伏尔泰(Voltaire)
ryanmcarthur11

大自然从不会一下子就把所有东西都给你(Nature never gives everything at once)。——塞缪尔·约翰逊 (Samuel Johnson)
ryanmcarthur12

Ryan McArthur的这些海报皆为手工创造,经常从一支笔一滴墨开始创作,有时倾心于一句名言,为其创造出合理的设计;有时则为一个创造性的图案去寻找匹配的金句。总之,Ryan McArthur沉浸在这个过程中乐此不疲,用出色的海报设计向智者致敬。
———————
如果想看到更多极简的海报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Hiiishare前沿设计」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