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rina Plotnikova: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

迪士尼动画片「美女与野兽」里,贝儿姑娘与变成野兽模样的王子相知相恋,最终拥有一个幸福的结局。在现实中,莫斯科摄影师 Katerina Plotnikova 用相机还原了美女与动物相亲相爱的画面,这一系列作品名为「young women holding wild animals」,拥有童话般的场景与色彩。

Katerina Plotnikova 的作品,在运用了熊、大象、麋鹿等等野生动物的同时配合大胆的造型,突出了女性的柔美小巧与动物的粗狂豪迈,亦或表达了人与动物之间没有隔阂的亲密。仿佛将读者带入另一个世界,一个魔幻、浪漫的童话森林。(图/花瓣网设计达人「表演者」美女与野兽画板)

KaterinaPlotnikova1

KaterinaPlotnikova2

KaterinaPlotnikova3

KaterinaPlotnikova4

KaterinaPlotnikova6

KaterinaPlotnikova7

KaterinaPlotnikova8

KaterinaPlotnikova9

KaterinaPlotnikova11

虽然这一系列照片都需要动物们的高度配合,但实际拍摄中,并不存在被伤害的危险。每一次的拍摄都有专业的驯兽师在旁边协助,就像那张亲吻美女的熊,看起来颇有童话版「美女与野兽」的神韵。

Katerina Plotnikova通过艺术化的方式呼吁大众珍惜动物,并友好地对待它们,相信这一作品也会让她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卟放棄」收集的更多精彩动物摄影作品。
xiaolu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