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H. Traub :穿越回80年代的意大利

摄影师 Charles H. Traub 近期公布了一组绝美的摄影作品「Dolce Via」,将人们带回了20世纪80年代的意大利。Charles H. Traub 在十年间,多次前往意大利,感受了古朴的美景和热情的人民,这些都通过他的镜头,被一一记录。

Charles H. Traub的作品率真自然,毫不做作。用超前的审美眼光记载了80年代最美的一个个真实瞬间。(图/花瓣网摄影达人「亚克君」80年代意大利画板)

TraubDolceVia1

TraubDolceVia3

TraubDolceVia14

TraubDolceVia12

TraubDolceVia11

TraubDolceVia18

TraubDolceVia21

TraubDolceVia2

TraubDolceVia22

Traub的照片记载了文化,流行趋势,以及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从米兰到马莎拉,Traub随行随记,题材丰富,色彩鲜明,每一处街道都是真实展现,每一个微笑都是真情流露。

时光不停,白驹过隙。在过去,80年代某一刻的记忆只属于经历其中的一小部分人,而摄影师Traub不仅用镜头定格了时间,还让更多人共享了这一段记忆。这,就是摄影的魅力。
——————
如果这五款单品还不够和你心意,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亚克君」的收集。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