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家的超现实奇幻艺术

街头艺术家Sainer 和 Bezt创建了街头艺术组织Etam Cru。虽然Etam Cru被人熟知的作品主要是巨大的建筑壁画,但他们也热衷于在帆布上创作插画。

这一组插画作品「Shoot for the Moon」被展出在迈阿密,包括「捉迷藏」、「Agoraphobia(空旷恐惧症)」等等。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超现实的画风诠释了街头艺术家的世界观。(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插画画板)

etamcru01

etamcru02

etamcru03

etamcru05

etamcru06

etamcru07

etamcru11

sainer01

sainer02

Etam Cru的画说不上唯美,甚至还有一些阴郁,但在Etam Cru的画中,有着许多简单纯粹。比如女孩儿会在森林里与小鱼捉迷藏,比如衣衫缕缕的姑娘阅读的书中绽放的花朵。这些对生命和自然最原始的热爱让Etam Cru的画作有一种超越生活的平静与淡然。
——————
更多超现实插画,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阿格尼斯」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