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镜面里的迷人晚霞

从破碎的镜面中欣赏迷人晚霞,有一种惊人的视觉冲击,这就是来自纽约摄影师 Bing Wright 的创意摄影作品「Broken Mirror / Evening Sky」,层次丰富的晚霞色彩被破碎的镜面扭曲,比起平常观赏日落,这更显得引人注目。

那么 Wright 是如何拍摄这组摄影作品的呢?首先他拍摄了一组日落作品,接着他将这些照片投影到已破碎的玻璃上,然后进行第二次拍摄并放大。「Broken Mirror / Evening Sky」是他十年来第一次彩色摄影的作品。

bingwright1

bingwright2

bingwright3

bingwright4

bingwright5

bingwright6

bingwright7

bingwright8

bingwright9

bingwright10

bingwright11

Wright 的这组摄影作品「反射」出其抽象摄影概念,如油画一般呈现在观众面前,不知你是否也被这些裂痕惊艳到了眼球,拍摄方法已经列在前面,快拿出相机一试创意。
——————
想要与众不同的感觉?不妨点击浏览花瓣网摄影师「一定是你会错意」收集的创意摄影作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