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几何线条重构风光摄影之美

布鲁克林的 Victoria Siemer 是一位爱玩弄自然的设计师,热衷于改变视觉空间创造不一样的景观效果。这一组作品便是她将几何线条混入自然景观后,创作出或颠倒,或支离破碎的景象,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视觉震撼。

Victoria 将山脉,树木,河流和海洋重新排列,创造了不同的层次,模糊了现实与虚构之间的界限,使得欣赏者难以完全区分每个照片的单独元素。花瓣网的摄影师「亚克君」收集了这一组作品,一起感受 Victoria 的视觉世界。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1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3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5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6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7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8

WitchoriaPhotomanipulations10

艺术家重构了自然景观也改变了人们对自然的认知,但视觉的改变并不能改变自然的本质,这也是艺术家给我们的提醒:无论我们多么努力来操纵我们的环境,我们真的很难控制自然和我们周围的世界。
————————————
领略更多的自然景观作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摄影师「繁华001」的收集。
nature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