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水滴的子弹

荷兰摄影师 Alexander Augusteijn擅长捕捉美丽的瞬间,这一组照片就是他利用高速摄影,记录子弹穿过水滴的瞬间画面。对于 Alexander Augusteijn来说,这是一件充满乐趣和挑战的事情,需要超乎常人的耐心、恰巧的时间以及复杂的工作准备。

Alexander Augusteijn用奇妙的摄影的技术呈现出瞬间的震撼,子弹穿过粉色的水滴将其一分为二,蓝色光影将水中的倒影完美地呈现,这一切都将短暂的时光定格,留下无法言喻的影像。(图/花瓣网摄影师达人「小小摄影师」艺术画板)

alexanderaugusteijn1

alexanderaugusteijn2

alexanderaugusteijn7

alexanderaugusteijn8

alexanderaugusteijn9

alexanderaugusteijn10

Alexander Augusteijn的作品不仅仅用子弹作为拍摄道具,也表达了反对滥用枪支的公益诉求。子弹穿过水滴,留下了唯美,但穿过肉体,便只有伤害。不光是艺术家,每个人都需要为公益做点什么,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
——————
如果还想欣赏公益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正在举办的「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有更多的好作品在等着你。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