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变色纸艺,迷幻的视觉冲击

「渐变色」常被设计师们运用在各类设计作品中,从明到暗,或由深转浅,给人一种迷幻的视觉冲击,来自巴黎的设计师 Maud Vantours 擅长制作惊艳的 3D 雕塑以及迷惑人眼球的纸艺作品,于是她创作出了一系列迷人的渐变色纸艺作品来表达对渐变色的热爱。

她先是细心的剪出各种颜色的等边形,然后一层一层将它们叠加,形成渐变视觉,无论是渐变几何还是渐变花瓣,令人赏心悦目,一起跟随花瓣网设计师「迷幻小生」的画板走进渐变色的纸艺世界。

maudvantours1

SONY DSC

maudvantours4

maudvantours8

maudvantours3

SONY DSC

maudvantours2

maudvantours6

SONY DSC

SONY DSC

尽管 Vantours 是纺织设计专业,但她所热爱的媒介是纸,因为纸艺能够「超越材料本身,变幻成为艺术作品。」她说,「我热爱创造这样的斑斓色彩与梦幻风景。」
——————
纸艺缤纷,创意无穷,点击欣赏纸艺达人「芒芒芒果酱」收集的更多创意。

【花瓣原创平台】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原创平台」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