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街头那些酷毙了的公益广告

在街头做公益宣传,用传统的海报未免平淡,又不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为了打破这类单调乏味的形式,来自米兰的街头艺术家 Fra.Biancoshock 为路人带来了名为「Urban Interventions」的街头艺术作品,这些艺术作品以其独具创意的视觉传达形式让人停下脚步欣赏、感受公益的力量。

还世界一个完整的自然。(图/花瓣网创意达人「壹玖叁零」街头艺术画板)
fra.biancoshock3

不要「伤害」公共场所。(图/花瓣网创意达人「壹玖叁零」街头艺术画板)
fra.biancoshock7

自立墓碑的树。(图/花瓣网创意达人「壹玖叁零」街头艺术画板)
fra.biancoshock14

更美好的「垃圾分类」。(图/花瓣网创意达人「壹玖叁零」街头艺术画板)
fra.biancoshock5

正确扔垃圾。(图/花瓣网创意达人「壹玖叁零」街头艺术画板)
fra.biancoshock4

虽然这些街头艺术作品展示的并不久,但只需短短几秒,这些发人深省的寓意作品已经印在人们的脑海里,这就是创意与公益的力量,没有人会反感这样的「广告」。
——————
跑酷也是街头艺术爱好者们的菜,点击浏览跑酷者们的精彩。
paoku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