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享用的有趣美食

每当看到美食,大多数人都想蜂拥而上饱餐一顿,但这一系列名为「The Comfort Food series」的美食却不能让你享用了,因为它们并非实物,而是一组手工作品,同时这也颠覆了吃货们平常开吃前拍照的各种创意。

模型制作师&道具设计师 Jessica Dance 借助缝纫机通过对羊毛的勾勒,创造出汉堡、薯条、热狗、圣诞大餐以及英式早餐,远看它们十分难辨真假,一起跟随花瓣网创意达人「赵小苏」的手工画板欣赏这些「美食」。

ymms

ymms (4)

ymms (1)

ymms (3)

「我平时非常喜欢拍摄美食,也总是希望人们能从这些美食中看出些与众不同的东西。」为这些「美食」拍摄照片的 David Sykes 说。所以若是想要吸引眼球,仅仅将美食拍好看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拿出些创意,才能真正吸引你的社交圈好友。
——————
喜欢羊毛毡的手工爱好者,不妨一起来看看手工小老鼠的百态,点击浏览获得更多灵感。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