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设计作品告诉你为什么要戒烟

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国家,都在生产烟,因为烟草关乎丰富的税收,但同时也在提倡戒烟,因为这是一种社会责任,所以一边生产,一边提倡。关于戒烟的倡议公益作品也就非常的多,碧生源&花瓣网公益广告大赛产生了许多优秀的戒烟作品,我们精选了一组作品来告诉大家为什么要戒烟。

该创意将香烟与铅笔做个结合,寓意孩子的健康与未来系在香烟上。你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下一代的未来,所以为了你和下一代的健康,请不要吸烟!(图/花瓣网设计师「5Y97b_刺猬先生」海报设计画板)
smoke (5)

作品用烟丝摆成心脏的形象,表现了吸烟对人体的侵蚀,简洁生动的向人们反映吸烟对您的身体带来的危害。(图/花瓣网设计师「自然」吸烟有害健康画板)
smoke (4)

吸烟有害健康,吸烟就等于自杀。通过一把枪和人的侧脸结合,枪口是正在燃烧的烟,来说明吸烟就等于是拿着手枪自杀。(图/花瓣网设计师「一+一帆」吸烟有害健康画板)
smoke (3)

作者的父亲有着长三十年的烟史,很多年也戒不掉,因此,作者萌生做一个反吸烟的海报,希望他的父亲能看到。我国每年约100万人死于吸烟相关的疾病,预计2050年增至每年300万。抽烟可以消磨时光,也可消磨你的生命健康。(图/花瓣网设计师「不鳴飛飛飛行物」戒烟画板)
smoke (1)

香烟就是生命的坟墓,多少人因为吸烟而英年早逝,此设计通过香烟墓碑来提醒人们,吸烟有害健康,危害生命,要远离香烟,珍爱生命。(图/花瓣网设计师「chen斯洋」戒烟公益画板)
smoke (6)

全世界每年因吸烟所引起的死亡人数达300万人,占全年死亡人数的5%;世界上每10秒就有1人因吸烟而丧命;吸烟是继战争、饥饿和瘟疫之后,对人类生存的最大威胁。(图/花瓣网设计师「九命临渊」公益画板)
smoke (2)

每一根烟的燃烧,都伴随着生命的缩短,为了在有限的生命中多一些与所爱的人相处的时间,现在就开始戒烟吧。
——————
如果想欣赏更多公益创意设计,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正在举办的「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更多的好作品等你来投票(投票也有大奖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