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吸引顾客的店铺招牌设计

《花儿与少年》最近热播,你是否注意到那些国外街头的店招,同样不大的店铺,但那些店招让店铺看起来似乎“高大上”了不少。在满大街琳琅满目的店铺中,如何招揽顾客选择自己的店铺,店招往往会发挥特别不一样的作用,厦门最有名的“张三疯奶茶”就是靠着一块店招在中山路数百家店铺中格外的惹眼。花瓣网达人「文艺小青年」的画板收集了许多不错的店招。

jietou (1)

jietou (2)

jietou (3)

jietou (4)

jietou (5)

激凸的刀叉,破壳的小鸡,还有那四溢的咖啡与复古潮流店,就连理发店的标志也与蔚蓝天空相互辉映出奶油般的色彩,一切有趣尽在其中,这样的店铺谁能忍住好奇心不进去瞧瞧?
——————
对于不过瘾的读者,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更多街头标志设计,点击欣赏即可。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